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美限量50台 奥迪TT最终特别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03 09:12作者:许诺编辑:李东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奥迪TT最终特别版的官图。新车是美国独有车型,全美限量50台,售价68895美元。据悉,奥迪还会在英国、日本和西班牙等市场推出其它独特的奥迪TT最终特别版车型。

  新车的整体样式和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前脸依然采用大嘴式格栅以及犀利的头灯。车身颜色方面,新车的车漆为古德伍德绿,这也是为了致敬第一代TT。

  同时,这是奥迪有史以来第一次使用灰色软顶的奥迪TT,与前后包围和侧裙上的哑光灰色装饰搭配后,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另外,新车搭配了20英寸密辐轮圈,看起来极具运动感。

  车尾、两侧尾灯灯腔内的LED灯带看起来非常具有辨识度。同时,底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辅以后气坝的设计,使车尾看起来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非对称中控台设计。饰板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而座椅则覆盖了帕洛米诺棕色皮革,奥迪官方称这是对TT棒球座椅的“现代诠释”。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T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28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5.5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