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启源A06官图公布 还有这些消息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03 08:47作者:why编辑:王厅

  11月2日消息,长安启源A05、A07刚上市交付没多久,官方又公布了启源A06官图,真是刷新了新车速度。从长安启源官方微博获悉,旗下新车启源A06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于近期上市。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无边界前格栅,搭配修长的LED头灯组,看上去十分科幻。侧面,同样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设计,自B柱开始下滑的车顶线条搭配尾部上提的腰线,加上隐藏式门把手,塑造了一个比较运动的形象,大尺寸的花瓣式轮毂也为整车的运动感加分。

  尾部,采用了中置双出排气设计,与之搭配的是尺寸夸张的扩散器,全系标配智能电动掀背尾门 + 智能电动尾翼。长宽高分别为4720/1838/14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内饰方面,标志性的错落式大屏组合,展翼式的中控台面,还保留了实体按键和精致的电子挡杆,使得操作更加方便且舒适,方向盘中间镶嵌有启源车标。颜色方面,撞色风格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时尚感。运动座椅等细节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运动氛围和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池则配备了中创新航的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CLTC)1160km,百公里匮电油耗(WLTC)4.7L。

  参考已经开启上市交付的长安启源 A07 和 A05 车型,前者的价格区间为 15.59 万元~17.69 万元,后者的价格区间为 8.99 万元~13.29 万元。从产品命名来看,长安启源 A06 定价预计在两者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