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安启源将推出全序产品整车终身质保服务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11-21 08:56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1月18日,2023广州车展正式开幕,继全“源”集结亮相之后,有消息称,长安启源即将率先推出全序产品整车终身质保服务!此举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品牌中也尚属首次。

  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如火如荼,如今各种新能源品牌,各类新能源产品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推出。虽然带给用户更多购车选择,但是有关产品质量、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的问题却层出不穷,成为困扰新能源用户放心出行,影响新能源驾乘体验的重要因素之一。如何应对?不止受到用户高度关注,也考验着许多新能源车企。

  长安启源全序产品整车终身质保服务即将率先推出,不止为长安启源用户带来终身质保承诺,免除后顾之忧,也将有助于打消用户购买新能源产品的种种顾虑。如此大胆承诺,即便放眼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未有先例。长安启源对于自身技术品质的实力和信心,可见一斑。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主流大厂风范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

  作为长安汽车数智科技的集大成者,长安启源承载着长安汽车电动电气化转型、品牌向新向上的战略使命。围绕“数智进化新汽车”定位,长安启源决心为新主流用户提供简洁纯粹、温润友好、数智未来的新汽车产品。目前已推出“中大型高级数智行政车”启源A07、“数智电驱超省家轿”启源A05两款产品。

  此外长安启源首款插电混合动力SUV——长安启源Q05、A06也在近日正式亮相。其中,长安启源Q05预计将在年底上市。另据统计,截止10月,长安启源家族累计订单已突破20000辆,成为中国新能源市场一匹亮眼的“黑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