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亚迪秦Plus最大对手 吉利银河L6将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5 08:49作者:建嘉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4日消息,明天2023成都车展将正式召开,这是国内最受关注、最大规模的车展之一。

  吉利银河新能源宣布,全新的插电混动轿车吉利银河L6将亮相此次车展,并且会在明天正式启动预售。

  虽然官方暂时还没有揭晓价格,但是从此前官方预热和多方爆料来看,该车也将锚定10万元的定位区间,将会是9.98万的比亚迪秦PLUS DM-i最大对手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银河L6的雷神插电式混动系统要比秦PLUS DM-i更强一些,由雷神1.5T混动专用发动机+P1+P2双电机组成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匹配3挡DHT Pro变速箱。

  官方的数据显示,银河L6零百加速6.3s,百公里亏电油耗4.55L,WLTC综合续航1370km,且全系标配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

  目前来看,该车型的整套动力系统将会是同级别插混车中的天花板级别。

  另外,银河L6的外观方面也显得比秦Plus更加年轻、时尚,采用封闭式前脸,同时还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隐藏式门把手,腰线上扬,尾部类似溜背造型。

  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装备了10.25英寸窄条幅式液晶仪表配合13.2英竖状中控大屏,车机搭载高通骁龙8155芯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