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叫板比亚迪秦PLUS 五菱星光现身街头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5 08:5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4日消息,五菱首款新能源轿车“星光”自发布后,一直备受关注。近日,一组五菱星光的路试谍照在网上曝光。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淡蓝色涂装设计,根据车头造型可以判断出,此次曝光的车型为纯电版本。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线条十分流畅,两侧细长的日行车灯看上去科技感满满,车头两侧的分体式大灯与下方的进气连为一体,看上去十分协调。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类似奥迪A7的溜背式设计,线条简约大方,搭配花瓣式运动轮毂,使其看上去非常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不规则造型的贯穿式尾灯,整体设计有点类似于宝骏云朵,尾门下方则是大面积的黑色扩散器。

  尺寸方面,作为一款中型轿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mm,1860mm、151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纯电和插混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纯电车型配备珠海英搏尔电气电机,最大功率 100kW,最高车速 150km/h,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而插混车型配备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电机参数预计与纯电车型一致,最高车速145km/h,同样配备磷酸铁锂电池。

  价格方面,其价格很有可能将与刚刚发布的五菱星云相似,有望来到10万这一区间。新车上市后,将与比亚迪秦PLUS展开竞争。

  目前,五菱官方还暂未公布该车的其他信息,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