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创新纯电动BMW iX1 真正低调的六边形战士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3-10-31 09:14作者:任恺编辑:王厅

  在现如今的新能源时代,“智能”“豪华”的绿色出行,是每家车企所追求的“终极目标”,而作为宝马“最年轻”的电动车,创新纯电动BMW iX1完美诠释了宝马“绿色工厂生产绿色电动车”的宗旨,同时拥有全面而均衡的产品力,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出行需求,堪称一名面面俱到的“六边形战士”。

  首先动力续航方面肯定是大多数消费者最先关心的部分,创新纯电动BMW iX1采用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在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核心领域全面进化,实现功率密度、续航里程、轻量化、小型化和模块化等多维度的技术创新,展现出宝马在电动出行领域的雄厚技术优势。

  其中,xDrive30L车型配备了2个高度集成的电驱动单元,在双励磁同步电机精密协作下,可迸发230千瓦的最大功率,494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保证了车辆在低速及高速均可迸发峰值扭矩。稳定充沛的动力输出,令创新纯电动BMW iX1带来无尽的纯电驾趣,在坦途大道一路驰骋,势不可挡。

  刹车,入弯,转向,给“电”,随着创新纯电动BMW iX1驶入泥泞的碎石与溪流,双励磁同步电机与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精密协作,配合前悬架HRS液压回弹减震器、ARB-X防滑稳定控制系统和DSCi动态稳定控制系统,让车辆在复杂路况下保持精准的动力输出和脱困性能。即便面对泥泞与湿滑的路况,强大的越野通过性给予驾驭者十足的安全感,充分展现了BMW X家族强大的全场景驾驶乐趣。

  当然如果你的目的只是想从A点到C点的话,那么创新纯电动BMW iX1搭载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同样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其包括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和自动化泊车辅助系统Plus,能为你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驾驶体验,安心驰骋,尽情享受都市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