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球首发超迷你两座电动汽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6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5日消息,本田在2023东京车展上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L4级辅助驾驶以及人工智能的双座电动汽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甚至比广受欢迎的宏光MINI EV还要小巧,而本田汽车将其定位为解决城市道路最后一公里出行的理想选择。

  外观来看,本田CI-MEV的前脸看上去十分紧凑,两个圆圆的大灯与贯穿式灯带相连,看上去呆萌可爱,与电影当中的智能机器人十分相似。

  侧面来看,突出的轮眉使其看上去就像是汽车与摩托车的结合体。

  为了给车内留出更大的空间,四个车轮紧贴车身四周,虽然CI-MEV的尺寸十分短小,但是两扇超大尺寸的车门,几乎贯穿了整个车身,为车内乘客的带来了便捷。

  此外,方正的造型搭配三拼色的设计,使得CI-MEV的层次感与立体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一款搭载了L4级辅助驾驶的两门纯电小车,本田为其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可实时监测到四周的道路信息,为其提供了快速检测车辆、行人的能力。

  此外,CI-MEV还将支持自主行驶能力,驾驶员可通过手机远程对车辆进行控制,将车辆召唤到指定的位置。

  在高阶辅助驾驶的加持下,全新的本田CI-MEV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通勤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