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AMG GLE 53 Hybrid Coupe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8:46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了AMG GLE 53 Hybrid 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在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由3.0T直列6缸发动机+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根据官方消息,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7s。

  外观方面,AMG GLE 53 Hybrid Coupe依旧搭载了AMG套件,采用奔驰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风格前格栅,搭配三段式下包围以及大面积黑色装饰板,视觉效果相当犀利。

  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塑造出轿跑SUV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新车配备21英寸AMG风格轮圈,搭配前轮六活塞固定卡钳制动器,以及后部单活塞浮动卡钳制动器,大幅优化制动性能。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并配备了大面积黑色护板,彰显其运动型SUV的定位。

  内饰方面,AMG GLE 53 Hybrid Coupe在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碳纤维材质,搭配红色缝线,营造出时尚运动的内饰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并提供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自适应远近光、手机互联、方向盘加热、Burmester?音响系统、全景影像、KEYLESS GO套装等。

  动力方面,AMG GLE 53 Hybrid Coupe搭载由3.0T直列6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驱动电机总功率100kW。系统总功率400kW,系统总扭矩750N·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4.7s,WLTP纯电续航里程82-87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