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姆尼推出特别版:造型撞脸奔驰大G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23 09:0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22日消息,近日,铃木吉姆尼4style车型正式在海外市场上市,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将比普通版本的吉姆尼更加个性。

  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中网造型,复古的圆形大灯搭配层次感丰富的方块造型,看上去十分硬派。

  侧面来看,整车同样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突出的轮眉彰显了该车的硬派气息。

  搭配16英寸黑色轮辋、黑色后扰流板、专属备胎罩等,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只不过搭配了全新样式的拼接座椅,细节增加红色装饰和白色缝线,提供专属脚垫、自动空调和JBL音响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吉姆尼4Style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4速自动变速箱和AllGrip Pro四驱系统。

  据悉,吉姆尼4Style售价为203990巴西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为3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吉姆尼还在今年推出了5门版车型,新车的车长和轴距全部加长,但令人震惊的是,即便长度不足4米,铃木也还是给它塞进了7个座位。

  这样一台造型独特,性能强悍的小型硬派越野车,你会选择它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