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动力升级 新款吉利远景X6 PRO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0-20 08:56作者:孟安睿编辑:王雨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新款吉利远景X6PRO的申报图曝光。新车较现款进行了小幅升级,在外观细节方面有一定的调整,并且动力方面升级为了一台1.5T发动机。参考现款7.59万元-8.99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新车预计售价也将变化不大。

  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方面有一定的优化升级。前脸方面,新车一改以往的直瀑式格栅,而是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力的点阵式格栅,搭配无界式中网设计,使整车更潮流。而前大灯则依旧比较方正,底部的导流槽收口变得更小,但伴有棱角与熏黑处理的设计也更加年轻化。

  来到侧面,新车线条较为丰富,其中车门上方包括了两条腰线,同时底部还有一条较为平直的线条。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底部的后包围区域还用了银色饰板装饰。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8/1834/1715mm,轴距为2666mm,属于紧凑型SUV。另外轮胎有225/65R17,225/60R18两种规格可供选择。

  此外,新车还可在前照灯、尾部标识等区域提供选装,轮辋有两种样式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较现款的1.4T发动机有了明显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