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轿车 吉利银河E8申报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5 09:1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吉利银河E8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并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作为吉利银河旗下首款采用SEA浩瀚架构打造的车型,吉利银河E8前脸造型简洁,修长且犀利的前大灯组搭配保险杠两侧不规则的导气口,增加了前脸视觉冲击。车辆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并且底部线条还呈现出上扬态势。

  在尾部,车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中间还配有GEELY标识,在尾箱盖右下部,还写有E8标识。此外,新车后包围造型也比较夸张,颇具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0mm*1920mm*1465mm,轴距为2925mm。在细节方面,新车还提供激光雷达、各种传感器、前保险杠、尾翼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威睿电动汽车技术(宁波)有限公司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