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别克昂科雷谍照首曝 或明年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9:26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别克昂科旗的谍照图片。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片来看,测试车裹着较为厚重的伪装,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区别。车头尺寸较长,并搭配纤细的前灯组,两侧能看到类似“泪痕”的镂空装饰,猜测量产版本或将更换分体式前灯组。

  车尾的细节并不明显,贯穿式尾灯以及大量横向线条拉宽了视觉宽度。同时,后包围下方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外露式排气,预计新车仍会留有适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则延续了别克品牌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一体式屏幕融合了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曲面设计看上去高级感十足。此外,新车还将采用电子怀挡设计,进而释放了中央通道处的储物空间。

  动力系统方面,别克官方尚未公布,目前海外版别克昂科雷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10Ps;国产版车型则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37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