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以“电”为马 全新一代MINI COOPER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9 07:09作者:许诺编辑:孙建鹏

  作为主打灵巧实用的英国经典汽车品牌,MINI已经走过了六十多个春秋,期间也诞生过各种衍生车型,但其实最经典的还是普通的三门版本。时下,电气化大潮“咄咄逼人”,MINI也加快了旗下车型电气化的脚步。如今,全新一代MINI COOPER携全新设计和电驱系统正式亮相,以“电”为马,不负韶华。今天就带大家详解一下这台纯电的小家伙,看看它还有没有那个MINI味儿。

  外观:延续传统的同时进行大胆创新

  总的来看,全新一代MINI COOPER虽然在大框架上依旧延续了家族设计语言,但其尾灯部分几乎完全脱离了以往的设计思路。别看只是尾灯,这对于MINI来说绝对是一次重大挑战,不知道等正式上市后广大车迷朋友们是否能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