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MINI EV内饰公开 复古科技完美结合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1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20日消息,近日,宝马MINI首次公开了最新一代MINI Cooper EV的内饰照片。

  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的内饰与现款MINI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其取消了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先进的HUD抬头显示系统。看上去也变得更加简洁。

  而中控经典的造型设计也得到了延续,新车在中控区域安装了一块超大尺寸的圆形屏幕,像极了一块超大的“魔镜”。除此之外,经典的机械按钮也得到保留,配合周围面板的嵌入式LED光源,使得其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换挡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小拨杆,放置在屏幕下方的按键区域的左侧,为中控台下留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

  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也将焕然一新,标准版采用双辐设计,可供选择的版本还增加了织物饰条作为第三条辐,方向盘两侧功能区与中间位置还保持了间隔,整体造型非常个性。

  座椅的设计同样有所更新,整体采用皮革及千鸟格纹织物双拼样式,带有M字母打孔及缝线装饰,并首次将扶手集成在座椅上,有点类似于人体工学办公椅的设计风格。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MINI COOPER电动车计划基于全新Spotlight EV纯电平台打造,提供COOPER E、COOPER SE两种动力级别,预估续航里程为300公里-400公里。全新MINI COOPER电动车均将采用前驱设定,并将提供JCW高性能纯电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