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25.98万起 全新红旗HS7将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4 09:07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全新红旗HS7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座椅布局可选。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5.98-33.58万元。

  外观方面,红旗HS7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如同红旗H9一般。前脸瀑布式前格栅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机舱盖的前端迎宾灯点亮后仪式感满满,犹如“银河落九天”,处处彰显奢华与尊贵。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贯穿式的尾灯配合金属饰条,看上去较为精致。此外,尾部下方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件,压迫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60mm*1760mm,轴距为2920mm。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竖置中控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与此同时,车内还采用了大量钢琴烤漆和木纹装饰件,档次感十足,并且也比较符合该车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A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