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30万的豪华中大型SUV 红旗HS7静态赏析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3-08-21 09:10编辑:王厅

  作为共和国之车的红旗,经过近10年快速发展,在家用车市场已经站稳脚跟,收获到了很多忠实用户。尤其是直瀑式格栅设计语言的诞生,让红旗车的颜值与豪华氛围达到了新的巅峰。今年上海车展,全新换代红旗HS7的发布让这套设计语言得到了再次绽放。下面,让我们静态品鉴下这台中大型SUV——全新红旗HS7。

  全新红旗HS7的预售价25.98万~33.58万元

  一、外观换新 尺寸升级

  当红旗这套直瀑式中网的家族化设计换装到全新红旗HS7上后,我发现大车的体量感更能诠释这套设计语言。整车线条非常舒展,而且下笔考究。

  直瀑式中网占到了HS7车头的大部分面积,稳重感十足。前日行灯带与中网平行垂直在两侧,随后上扬到机舱盖,大灯对称的排布在两侧。中间的前旗标红色灯带犹如定海神针,给全新HS7这套大气、稳重的前脸定了调。

  来到侧面,整车比例依然非常和谐,姿态很有稳重感。侧面两条交相呼应的双腰线贯穿前后,红旗称为“气线”,这点灵感由红旗全球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提出,意为旌旗飘扬,气韵悠长。不得不说,泰勒作为原劳斯莱斯副总裁,将力压泰山的气势感带给了红旗的汽车外饰设计。

  但全新HS7并不是贾尔斯·泰勒亲自操刀的作品,而是由中国团队亲历打造而成。特别是尾部的设计,来自中式建筑屋檐的设计灵感,雕塑感极强,视觉上给予尾部十足的力量感。而亮条与一体式灯组的巧妙结合,又带来了满满的高级感。

  当我静静绕车一周,品鉴过这台全新红旗HS7的外观设计后,不禁由衷赞叹:中国车的外观造型再也不是消费者担忧的因素了。目前来说,红旗的平均颜值不敢说全球登顶,至少也可以说是亚洲内的强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