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售108.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8 08:44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2023年9月27日,奥迪官方宣布旗下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08.08万元。此次推出的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搭载了一系列RS设计元素,并采用专属的车漆配色以及轮圈造型,强调运动化的定位。

  外观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采用专属的月银灰车身颜色,搭配大量黑色装饰元素,运动感十足。前脸部分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彰显豪华气质与科技质感。

  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腰线与车顶弧线在车尾收紧,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配备了宽大的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强化整车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采用珍珠纳帕&翻毛皮材质组合的运动座椅,并带有红色缝线。此外,新车还配备了RS车型专属的翻毛皮内饰条,车门扶手、方向盘、换挡杆以及中控台侧面均带有红色缝线,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搭载与保时捷联合开发的2.9 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31kW,最大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源自奥迪RS系列车型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配备纯机械中央差速器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同时前后悬架均采用轻量化铝合金五连杆设计,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及舒适性。

  总结:

  此次推出的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通过调整外观和内饰细节设计,增加RS元素,大幅优化动力性能与操控稳定性,进一步强化运动属性。随着奥迪S7 Sportback竞技限量版车型的上市,奥迪S7的产品序列得到扩充,同时也为喜欢驾控玩乐的用户提供了选择余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