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二代大狗PHEV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16.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5 18:21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9月25日,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上市,新车售价为16.58万元。定位和售价将介于在售的PHEV 50km潮电版和PHEV 105km潮电版Plus之间,这款新车将进一步完善哈弗二代大狗插电混动版的产品线。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PHEV为用户带来了更多的福利。购PHEV全系车型可享3年或6次免费基础保养超值限时福利,以及来电轻享礼、来电贴心礼、来电嗨玩礼、来电守护礼、来电充能礼5重购车好礼,涵盖金融、置换补贴、车机流量及充电桩等多项权益。

  外观方面,哈弗二代大狗新增车型外观继续沿用在售车型的设计,继续采用硬朗的设计风格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复古圆形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前后翼子板和车门上的腰线设计让车身看起来非常立体。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的镀铬饰板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同样不会发生太多改变,将继续使用 12.3 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大屏。车机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了一排物理按键,便于驾驶过程中的操作。此外,中央通道区域配备了电子换挡机构和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车型将搭载 1.5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 240kW,最大扭矩达到 530N·m,与之匹配的是2挡DHT 混动专用变速箱。WLTC综合油耗1.85L/100km,WLTC亏电油耗5.92L/100km,NEDC纯电续航105km。此外,220V反向放电功能,放电功率3.3kW。

  总结:

  此次上市的哈弗二代大狗PHEV 105km潮电版,相比50km潮电版车型仅在售价方面仅增加了3000元,但其纯电续航里程却增加了55公里,并增加了2个毫米波雷达、L2级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丰富的安全保障,新增陈星的推出无疑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诚意。预计哈弗二代大狗新增车型将进一步提升哈弗品牌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力,同时也将有助于销量的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