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50-60万 问界M9于广州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11-20 09:29作者:张钧励 编辑:王雨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问界M9正式走到公众面前。问界M9出自全新D级豪华SUV平台,定位全景智慧旗舰SUV,整车长度5230mm,轴距3110mm,将推出纯电版和增程版,预售价格50万-60万,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订,用户可享意向金5000元抵10000元翻倍、优先体验优先交付,以及现场参加发布会与参观工厂等尊享礼遇,最终正式上市的时间为2023年12月。

  定位全景智慧旗舰SUV

  作为AITO品牌旗下首款全尺寸旗舰SUV,问界M9是集华为最新、最全科技之大成,其将率先搭载华为百万像素智慧大灯,配备星光数字矩阵交互系统;施罗德散射声学技术同样首次上?,臻美水晶设计,情感可视交互,AI大模型助力,是迄今最强?载人工智能,问界M9还将重新定义智慧空间,十屏满配,带来驾驶、娱乐与工作的革命性体验升级。

  极致简约的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上,问界M9延续了问界品牌一贯的“极致、简约、纯净”美学原则,并引入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问界M9拥有一条非常有辨识度的“天际线”,并采用了双拼色车身设计,蓝色车身搭配银色车顶展现沉稳气韵和悬浮感。问界M9配备标志性的智慧大灯,将很多功能都融入到同一个元素中,形成了一个高度整合归一的设计;而且头尾设计前后呼应,进一步强化了辨识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