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豪华版 2023款捷尼赛思G9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20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2023年成都车展,捷尼赛思G90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大型车,尽显韩系高端豪华风采。放眼全球市场,在豪华车领域,“BBA”的影响力可谓是无出其右,然而剩下的那些品牌也并非都是无名之辈。面临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若无自己的生存之道,又岂能安稳立足?传统豪华品牌确实很好,但也难免有审美疲劳的时候,若想选择一台宜商宜家且能够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豪华车,那么捷尼赛思G90绝对值得考虑。

上述厂家指导价仅代表2023年9月5日的价格,如有变动请以官网为准

  2023款捷尼赛思G90共推出3款车型,豪华版为入门车型,旗舰版为中配,再加一个行政加长版,配置划分简单清晰。虽然顶配版车型的价格已经突破百万,但是对比同级竞品,捷尼赛思G90的准入门槛其实并不高。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90完全遵循了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大尺寸盾形中网搭配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车侧过渡顺滑流畅,圆润饱满的曲线勾勒,优雅之姿尽显大气磅礴。尾灯组同样采用分体式设计,与前脸大灯相呼应。虽然造型简约,但视觉效果却颇为精致。

  尺寸部分,捷尼赛思G90分为标准版和长轴距版。其中,豪华版和旗舰版均为标准轴距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275mm*1930mm*1490mm,轴距为3180mm;行政加长版自然就是长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465mm*1930mm*1490mm,轴距为3370mm。

  新车提供三种轮圈样式可选,其中最右侧为行政加长版专属,采用半封闭式设计,整体气场十分强大。三种轮圈尺寸均为20英寸,不过前/后轮胎规格有所不同,分别为245/45 R20和275/45 R20。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有多达10种选择。其中,维尔比白是哑光配色,而马卡鲁灰则是提供了普通和哑光两种可选。个人感觉官方主推的维比尔白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显得很有气质。如果是行政加长版,那么卡普里蓝整体效果更佳,气场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以Beauty of White Space为设计理念,无论颜色选择、配置水平还是氛围营造,均全面突出豪华感。配置部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分段式双联屏以及后排10.2英寸触摸屏,增强科技感的同时也有效提升了用车感受。捷尼赛思对于豪华的理解比较含蓄低调,并没有浮夸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简约设计与扎实用料,如此诠释确实显得相当高级。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均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配有电子增压器,最大功率305kW,最大扭矩549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发动机排量还是V型6缸的设计,都完全对得起“旗舰”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