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V70上市 售价32.98-40.5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5-22 12:2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日前,捷尼赛思GV70燃油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98-40.58万元。新车此前已有纯电动版本,随着燃油版车型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新车依旧采用了捷尼赛思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与此前发布的纯电版非常相似。不同的地方在于燃油版车型采用了网格状格栅,内部为菱形结构,视觉效果更为霸气。新车尾部造型圆润饱满,视觉效果非常优雅。尾灯部分其采用分层式LED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更显复古气息。同时,由于是燃油版车型,新车还采用了硕大的双边双出圆形排气,更能烘托出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家族经典设计,依旧采用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并运用环保材料,符合该车定位。新车配备狭长的14.5英寸中控带鱼屏显得非常时尚,同时内部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为日常驾车提供便利。配置方面,新车标配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等配置,配置表现丰富。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304Ps,0-100km/h加速6.1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