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9月首秀 第三代标致3008最新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8:33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第三代标致3008的最新渲染图。据悉,新车将基于STLA Medium平台打造,或将于今年9月进行全球首秀。

第三代标致3008渲染图

第三代标致3008谍照

  此次曝光的第三代标致3008渲染图,是以7月份曝光的谍照以及近期发布的标致新车型样式为依据渲染出来的。前脸部分可以看出,新车或将采用辐条较密集的扁平格栅设计,中央和408X一样镶嵌有品牌标识。两侧头灯短小精炼,下部拥有三道杠样式的獠牙日行灯设计,看起来有一点全新508的味道,辨识度极强。

第三代标致3008渲染图

第三代标致3008谍照

  侧面,新车的车身样式看起来有着浓郁的跨界风,除了较高的视觉重心以外,溜背造型看起来也是极为酷炫,时尚气息浓郁。另外,尾部的家族式狮爪造型尾灯看起来简约美观,而尾翼的加入,也让整个尾部看起来动感十足。

第三代标致3008内饰官图

  此前,新车已发布了内饰官图。第三代标致3008采用了全新i-COCKPIT座舱设计,其为非对称式布局,整个驾驶舱的大部分功能区域都围绕着驾驶员。扁平样式的双幅式方向盘看起来十分运动,21英寸尺寸曲面大屏也是非常酷炫,加上拨杆式换挡机构,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科幻色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0V电气架构,并支持前置单电机/前后双电机驱动,其功率输出范围将在218-388Ps之间。电池部分,将配备容量为9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范围在500-700km之间。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