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为联手奇瑞打造 首款纯电轿跑三季度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8 08:45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华为智选车首款纯电轿跑将于三季度发布。新车是华为与奇瑞品牌联合打造的车型,品牌名或定位Luxeed。与此同时,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发布微博称,上周五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发布的鸿蒙4将率先搭载在这款纯电轿跑上。

  根据余承东透露,新车将会采用华为的“智选车”合作模式,也就是赛力斯和华为联合开发的AITO问界所采用的深度合作模式。目前,华为与车企的合作有三种模式,分别是标准化零部件供应模式、HI模式(Huawei Inside)以及华为智选模式。华为智选是华为参与度最深的一种合作模式。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图片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彰显新能源身份,而两侧大灯轮廓非常新颖,并且LED日间行车灯将贯穿整个车头,科技感十足。此外,根据官方资料,新车将配备Brembo刹车卡钳和轻量化的双五辐式轮圈。同时,从车顶不难看出,新车将提供激光雷达,预计配备华为ADS 2.0智能驾驶系统。

  在8月4日,鸿蒙4车机系统首次亮相,用户不仅可以进行游戏,还可以与无人机互联,并将航拍画面投射至车机屏幕上。同时,鸿蒙4车机系统上的“小艺”语音助手也将会更加智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