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霸气/内在智能 新款福特F-150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3-09-15 09:17作者:孟安睿 编辑:王雨

  在2023北美车展上,福特新款F-150正式发布。新车共包括四个版本,分别是Platinum版、STX版、Tremor版与猛禽,其中,新车主要对外观设计进行了调整,在内饰方面也显得更为精致与智能,并配备了AR HUD可提供更多基本信息。动力方面有3.5L V6与5.0L V8两种选择,两者对于F-150都可提供不错的动力表现。

  四版本总体风格霸气狂野 前脸体现区别

  外观方面,新款F-150的四个版本都分别有较大的区别。其中,Platinum版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中网内部的镀铬饰条更为紧密笔直,同时两侧大灯依旧显得非常方正,点亮后十分具有科技感,在中网上方的引擎盖上有“PLATINUM”英文标识。

  而STX版则采用了六边形格栅设计,中网设计也相应采用了六边形元素,看起来比Platinum版稍感精致一些。

  而 Tremor版格栅最具设计感,内部采用网状设计,同时中间的黄色饰条贯穿LOGO并与两侧大灯光源几乎相连,看起来颇为霸气;

  而猛禽则是最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处处体现着它的狂野霸气,车头整体采用熏黑处理,粗犷的中网上搭配着加黑加粗版本的“FORD”LOGO,而大灯也具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底部的模块化前保险杠与“RAPTOR”徽标也突显着它的越野以及性能实力的不俗。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车头狂野硬派的风格,并无太多繁复的线条设计,主打实用。来到车尾,在原有的下拉式尾门的基础上,新车新推出了Pro Access尾门,这个设计是将传统的下拉式尾门改成外摆式车门,并拥有三个开门角度,分别是37°、70°与100°,大大便利了用户装卸物品时候的实用性。

  内饰美式风格浓郁 中控大屏反应度不错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一股浓浓的美式皮卡车的风格扑面而来。中控台宽大平整,但同时用料也非常“美式”,其中包含了一块12英寸的液晶仪表与一块12英寸的中控大屏,得益于5G网络速联的缘故,该中控大屏具有不错的反应速度与流畅度,同时更多的智能配置也可以通过后期OTA进行升级更新。

  另外该车配备的AR HUD也可以提供一些基础的信息。同时,新车在自动驾驶方面将包括碰撞辅助、盲点信息播报、紧急制动、自动挂挂车、支持外放电设备、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

  大屏底部是空调控制区,其中福特依旧还保持着传统的旋钮以及按键来操作,简洁明了。同时因为采用怀挡设计,中央通道的位置也节省出很多空间以此来腾给更多的储物空间使用。

  至少V6起步 STX版本搭载5.0L V8发动机

  动力与操控配置方面,Platinum版将搭载具有自动启停技术的3.5L EcoBoost全混合V6发动机;STX版本搭载5.0L V8发动机,并且支持4×4电子即时换挡(ESOF);Tremor版搭载3.5L V6 EcoBoost发动机,并且配备Trail 1-Pedal Drive与Trail Turn Assist功能;猛禽同样搭载的是3.5L V6 EcoBoost发动机,并配备Fox活阀减震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