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13日发布 年度改款福特F-150将亮相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3-09-13 09:04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在北美车展开幕前夕,我们从福特官方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F-150车型的预告,新车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正式迎来首发亮相。此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将主要在外观方面做出一些改变。

  新车前脸将会迎来升级,并将会与现款F-150一样,不同版本将会对应不同的造型。具体来看,STX版本采用大尺寸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布局。Platinum版本则显得更加大气,采用了大量镀铬来提升辨识度。最后Heritage版本更加贴合年轻运动的标签,将会采用大量的熏黑装饰,同时配备双色车身,个性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与现款车型类似,预计不会有过多调整。车尾则是更换了新样式的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不过预计新车的中控区域将会迎来升级,有可能会搭载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内置的功能也将增多。

  最后:

  在对皮卡并不友好的国内市场,F-150类似车型的官方引进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不过近两年我们也开始注重此类车型的发展。与美式皮卡不同,我们的皮卡车型更着眼于“乘用化”和“性价比”,那么我们最终有没有可能发展成北美皮卡市场的那个样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