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埃安AION S Max申报图曝光 呈现极简风格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14 08:57作者:Isabella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广汽埃安AION S Max申报图。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AION S Plus基本保持一致,但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包括分体式大灯,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透镜大灯,整体呈现极简风格,前保险杠上保留了大尺寸的进气口。

  车身尺寸方面,埃安AION S Max的长度为4810(4863)mm,宽度为1880(1890)mm,高度为1515mm,轴距为2750(2760)mm,与AION S Plus基本相同。车身侧面的造型预计也会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埃安AION S Max的长度为4810(4863)mm,宽度为1880(1890)mm,高度为1515mm,轴距为2750(2760)mm,与AION S Plus基本相同。车身侧面的造型预计也会相似。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保留了AION的标识,整体设计相对简洁。

  在动力方面,埃安AION S Max采用纯电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最高时速为163km/h。新车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电机最大功率比AION S Plus更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