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款东风纳米BOX上市 售7.47-7.57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2 08:52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2023款东风纳米BO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7-7.57万元。新车重点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而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动力系统均保持不变。

配图为2022款车型

  外观方面,2023款东风纳米BOX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较为圆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前大灯造型独特,中间采用黑色饰板以及镀铬饰条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灯组”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两侧的灯组以及前包围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装饰,时尚气息较强。

配图为2022款车型

  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且造型十分紧凑,前后包围、轮眉以及侧裙等部位均采用黑色装饰元素,跨界味道浓郁。尾部同样采用圆润的设计风格,大面积黑色装饰以及金属下护板彰显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

配图为2022款车型

  内饰方面,2023款东风纳米BOX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造型十分简洁,同时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高配车型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2023款东风纳米BOX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3kW,峰值扭矩125N·m。电池方面分别匹配磷酸铁锂电池和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