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Ray EV发布 单边侧滑门+4座布局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12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近日,起亚汽车发布了最新款的Ray EV车型。该车定位为小型纯电汽车。

  据悉,全新一代的起亚Ray EV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十分方正,与国内的宏光MINI EV十分相似。其中,四座版车型的售价为277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15.2万左右。

  前脸来看,整体呈现出较方正的风格。大灯进行重新设计,并采用起亚全新的车标,车标后部为充电插口。同时,前保险杠也采用新造型风格。

  车身侧面,新款起亚Ray EV配备有新造型的14英寸轮辋,并采用单边侧滑门设计,由于没有B柱的阻碍,前后车门打开后将获得超大的空间。此外,该车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

  来到尾部,新车的设计同样十分简约,超大的后备箱开口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便捷性。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3595/1595/1710毫米,轴距为2520毫米。

  进入车内,新款起亚Ray EV车内采用全新布局,配备有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并采用怀挡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款起亚Ray EV搭载最大功率为64.3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的电机,匹配容量为35.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20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