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24.98万起 斯巴鲁森林人2.5L版车型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9-10 08:25作者:杜金翼编辑:张航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斯巴鲁森林人新增2.5L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万-26.5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并匹配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外观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依旧延续“BOLDER果敢”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部分,大尺寸六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辨识度较强。另外,新车还在前包围护板处加入银色饰板进行点缀,为其增添了一丝越野气息。

  侧面来看,新款斯巴鲁森林人侧面造型较为饱满,熏黑轮眉组件结合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与大尺寸轮圈肌肉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森林人拥有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并且接近角与纵向通过角达到21.5°,离去角达到25.8°,具有良好的越野性能与通过性。车尾部分,两侧LED尾灯组搭配熏黑后包围辨识度较强。

  内饰方面,新款斯巴鲁森林人内部采用双拼配色,并全系标配集成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和WeLink功能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与8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另外,除2.0i AWD 豪华版车型以外的其他车型均在中控屏顶部安装有高级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可显示多项车辆相关信息。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手势控制功能,张开手掌,温度调高、握拳则温度调低,无需触控按键便可实现操作。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其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能够有效掌握周边环境状况,并在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据了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包括防碰撞制动、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全车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车道偏离修正辅助以及警报提示这七大功能。

  另外,2.5i AWD旗舰版EyeSight车型还配备了DMS驾驶员监测系统,不仅可以与面部识别联动进行后视镜角度以及空调等贴心设置,还能监测驾驶员的状态,当驾驶者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或瞌睡时,可通过视听进行警告。

  动力方面,斯巴鲁森林人新增2.5L版搭载的是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匹配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