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遛娃神车 极狐考拉预售13.38万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8 08:4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7日消息,9月7日-9月11日,极狐汽车将携极狐汽车考拉、阿尔法S先行版、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四款车型登陆大河国际车展。

  作为一个高端智能新能源品牌,极狐汽车产品在安全、品质、智能等方面表现突出,不仅有着良好的用户口碑,同时收获了“世界十佳电驱动”、“五星健康车”、“中国十佳车身”等多项专业权威奖项。

  其中,“全球首款智能亲子车”的极狐汽车考拉自成都车展开启预售以来,备受市场和用户关注,也被网友们称之为“地表最强遛娃神车”。考拉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格为13.38万元-17.18万元,

  作为一款亲子用车,极狐考拉为了帮助母婴圈的妈妈们解决出行问题,可谓是煞费苦心。

  为了给孩子带了更加健康的出行环境,极狐考拉与中妇协合作打造“纯净儿童房”。车内的空气通过源头控制挥发物质,车外空气通过空调滤芯进行过滤杀菌,可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仅需15分钟即可对车内实现医疗级消杀效果。

  此外,极狐考拉还与好孩子共同设计了以80km/h工况为安全防护标准的专属儿童座椅,结构强度提高了156%,保障意外发生时能提供充分保护。

  据了解, 6岁以下的儿童身高大多在117cm以内,她们在座椅上的姿态和成人自然有很大不同。

  考虑到这些,考拉特别将侧气帘进行了适应性改进,针对儿童头部位置特别加长,体积扩大12%达到37L,能在意外发生时尽最大可能保护孩子肩颈部。

  这款座椅还与整车联动控制完全融合,智能识别宝宝睡眠、哭闹等各种状态,并及时主动给予反馈。

  不仅仅是座椅,考拉还延续了极狐品牌高强度高刚度车身设计标准,在AB柱和门槛等部位大量采用1.5GPa热成型钢材,车身扭转刚度达到37400Nm/deg,比诸多50万级豪华品牌车型高20%以上。

  为了进一步保护电池不受损伤,考拉还用热成型钢,为动力电池围出了一个安全空间,在C-NCAP新车评价的所有碰撞测试中,动力电池均未受到挤压,保障了意外时的高压电安全空间。

  除了安全方面,极狐考拉还配备了超大容量的智能冷暖箱,轻松实现储奶、食物冷鲜、热奶和热辅食。

  为了方便小朋友上下车,考拉还配备了光影感应侧滑门,怀抱儿童上车时,可通过脚踩投影开门上车;轻松便利儿童座椅旋转迎宾,后排开门时,儿童座椅自动迎宾旋转向开门侧,方便安放儿童,关门后座椅自动复位。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贴心的提供了29处储物空间,包括后排儿童保温杯杯托(直径87mm)、左后门儿童绘本放置区(长宽高400*80*260mm)等多处空间,自由摆放。

  不仅如此,极狐考拉还配备了大尺寸后备箱,可支持电动开启,放置最大尺寸婴儿车、平衡车、滑板车都不在话下。

  作为回顾,极狐考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70/1655mm,轴距为2820mm。该车搭载了宁德时代的58.86kWh磷酸铁锂电池,电机功率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为240N·m,CLTC续航里程500km。

  据极狐汽车此前公布的信息来看,这款“地表最强遛娃神车”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启动交付。

  新车上市后,能否通过其出色的性能和独特的亲子出行设计,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