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价13.38万起 极狐考拉将于9月20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14 09:25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狐考拉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MPV。此前,新车已经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3.38-17.18万元。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前脸椭圆形前大灯内部配有弧型日间行车灯,搭配造型独特的白色包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

  车辆侧面采用了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视觉效果较为修长。为了进一步降低风阻,新车在细节上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封闭式轮圈。车辆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同时尾灯引入C型设计元素,辨识度非常出色。

  在内部,车辆采用了极简主义风格,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车主可在中控屏内通过摄像头观察孩子状态,提升行车安全性。此外,新车支持儿童多媒体生态模式,可播放宝宝巴士、喜马拉雅、腾讯视频等音视频内容。在舒适性方面,极狐考拉专为妈妈们设计了沙滩躺椅,座椅放倒后,可对背、臀、腿、脚起到有效支撑,以便更好休息。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续航部分,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纯电续航将达到5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