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eQ7定名“舒享家” 将于9月1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7 12:55作者:王厅编辑:周子博

  今日,奇瑞官方宣布旗下纯电SUV eQ7中文名正式命名为“奇瑞舒享家”,并于9月12日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其预售价格区间为14.39-16.39万元,目前该车已全面到店。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整体造型更为凌厉。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配上前低后高的车身腰线,塑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还集成了点阵式分布的灯带,预计点亮后将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910*1660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仪表与中控大屏采用双联屏设计,中控台还加入了镀铬条进行修饰,同时下方配有氛围灯,将整个内饰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营造的十分到位。另外,新车还将配备新一代智能驾驶系统,自带540°透明底盘+全景影像,可实现20+项辅助驾驶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容量为67.12千瓦时的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可达512公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