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G9展车已到店 价格或降30万以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9-07 08:47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时隔一年,小鹏G9今日正式迎来首次改款!

  数据显示,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的现款G9,月销量稳定在1000台上下,迄今为止的总销量不到两万台。作为小鹏汽车旗舰SUV车型,新款G9在工艺、品质、技术与体验上都进行了迭代升级。

  在刚刚过去的8月,小鹏G6月交付数量已超7000台,更加洞悉用户需求的小鹏,能否让G9焕发新的活力呢?第一电动为大家带来有关新款G9的最新消息:

  第一电动获悉,小鹏G9改款车型已于9月4日达到北京小鹏门店,目前北京地区仅有两家门店有展车展出。新款相比老款来说,整体的外观内饰几乎没有变化。

  通过观察对比,了解到店内展车相比老款是有所改变的,中控台的无线充电面板充过去的一个变成了两个,而且都是50W的快充,并配备了通风口,其次,水杯架从过去的隐藏式变成了现在的非隐藏式,更为关键的部分,车内取消了5D音乐座舱,音响品牌从丹拿音响变更为小鹏自己的品牌。

  不过,内饰配色可以选择更时尚的黑白配色,车身颜色也将同步增加2个新配色。

  除了这些细节外,其他几乎和老款保持一致,此次到店的展车相比老款来说是有所减配,这也说明新款的小鹏G9会价格上做出相应的下调,根据现款30.99万的起售价,预计新款价格很大可能性会来到30万以内。

  在小鹏G9的车友圈里与老车主交流,大家对于新款价格调整范围的预测是在3-4万元,也就意味着老车主对于新款G9的心理价位是,MAX版在31-32万左右起步。

  对于消费者来说,此番小鹏G9的改款来袭,通过新的价格调整后整体的产品力也会进一步提升,并且可以有效的梳理SKU的问题。

  此前小鹏G9因为SKU过多的问题而紧急修改方案的做法也导致G9上市时整体表现不及预期,新款到来也可以有效消除这些影响,我们预测新款小鹏G9很大可能性会采取和小鹏G6一样的方法,以续航里程、智驾能力来做区分,这样整个产品序列也会更为清晰。

  根据目前的续航里程来看,新款也将同步推出570,702和650(四驱)三个续航版本。至于上市及交付时间,店内工作人员表示:暂时还未得到消息。你对新款小鹏G9有哪些期待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