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配置重新调整 全新小鹏G9能否涅槃重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21 08:53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20日消息,作为小鹏旗下的旗舰级SUV车型,第一代G9发布后却并未获得一款旗舰车型该有的销量。

  昨晚,全新一代的小鹏G9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现场,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对去年一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回顾与反思。

  何小鹏表示:在过去的时间里,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G9存在的问题,小鹏汽车与一千多名G9用户进行了沟通,针对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三电系统进行优化,累计迭代了7个版本,优化增强了数百项能力。

  此次推出的2024款小鹏G9,小鹏也采用了全新的“加减乘除”战略。

  其中,新款G9依托扶摇架构,全系标配了800V高压SiC碳化硅平台、800V XPower电驱和X-HP智能热管理系统三大技术。搭载XNGP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Xmart OS车载智能系统。

  为了使新款G9更加纯粹,新车还减少了低感知配置,对车辆的重点功能进行聚焦。

  此外,小鹏汽车还将与大众汽车展开合作,未来将基于G9平台开发出两款专属中国市场的电动智能网联汽车。

  最后,何小鹏还表示:“下个月小鹏G6产能爬到1万辆,我们相信G9的产能会比G6爬得更快。G9 已经优化了整体供应链,我们希望达到小鹏历史上自己最快的交付速度”。

  此次新车发布,小鹏通过配置调整,将G9的起售价下调至26.39万元。其发布后,能否“涅槃重生”,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