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可拆卸座椅 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6 09:06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正式发布。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接受订单,并于2024年初开始交付。

  在外观方面,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虽然定位MPV车型,但其车顶设计较高,看起来有一种小货车既视感。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格栅设计,中央镶嵌有雷诺标识。两端头灯轮廓虽然没什么特别,但灯腔内部结构以及LED灯带设计很有特点。

  从侧面看,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的造型更加运动,看起来时尚气息浓郁。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并配备了行李架。轮圈采用双五辐式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并没有安置在尾门上,而是安置在车侧,这样的设计是为了在尾门打开时,尾灯仍然可以向后车示意车辆状态。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燃油车型常用的样式设计,整个中控台被横向木纹饰板贯穿,看起来沉稳豪华。同时,新车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集成了EasyLink信息娱乐系统。除此之外,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还配备了热泵、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丰富的便利性及舒适性配置。

  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拥有三排座椅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和第三排均支持拆卸,拆卸后的后备厢容积可达3750L。

  动力方面,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有多种动力形式。最大马力130hp的汽油发动机将匹配6MT或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95hp的柴油发动机只配备6MT变速箱;另外,2024款雷诺Grand Kangoo还有纯电版本,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电动机最大扭矩245N·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