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年第35周(8.28-9.3)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9-05 07:29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回顾上周国内车市,新款特斯拉MODEL 3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进行了多方面升级,竞争力进一步增强;此外新款比亚迪唐家族也迎来上市,新车配备了云辇-C系统,整车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势必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沃尔沃V60

  售价区间:30.43-39.58万元

  上市时间:2023年8月28日

  8月28日,2024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43-39.5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换装了新的驾驶辅助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六边形前格栅尺寸适中,与下方进气口相搭十分协调。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的辨识度极佳。车身侧面的比例十分协调,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姿态,看上去十分简洁干练。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与竖置内嵌式中控屏。配置上B4智逸豪华版新增手机App远程控制和高德导航,而顶配B5智雅运动版将City Safety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为了Pilot Assist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97马力和2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B4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B5版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