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云辇C加持 比亚迪唐EV冠军版正式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1 10:37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1日消息,日前, 比亚迪唐EV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动力和智能化上也得到了提升。

  据悉,新车将提供3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分别是600/730/635公里,指导价格为24.98/26.98/29.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价格大幅度下降,配置也得到提升,续航里程保持不变。

  外观来看,新车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式设计,车顶依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但门把手取消了隐藏式的设计,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双拼色轮毂。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959×1725mm,轴距2820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双幅式方向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中央配备了大尺寸的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内置Dilink 5.0系统,UI界面、响应速度都得到优化。

  另外新车还在副驾驶面板处加入了螺旋式灯带进行点缀,配合车内氛围灯,豪华感更强。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比亚迪独创的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两款前置单电机版,电机最大功率分为168/180 kW,最大扭矩350 Nm;分别搭载90.3/108.8 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600/730 km。

  而四驱版采用前后双电机,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80 kW,最大扭矩700 Nm,同样搭载108.8 kWh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里程635 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