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综合实力再提升 比亚迪唐EV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如今年轻消费者在购车时,除了颜值这个首要因素外,智能配置的丰富程度也变得愈加重要。随着国内纯电动中型SUV市场持续火爆,各个厂家都在打造独具特色的个性化SUV车型。比亚迪唐EV作为国内最早推出的新能源中型SUV,其霸气的外观给了人们深刻的印象。今年,2022款比亚迪唐EV如约而至,不仅外观上变得更加犀利,内部配置也相比2021款车型更加完善,那么它与老款车型相比还有哪些具体的变化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从信息表中我们可以看出,2022款比亚迪唐EV车型数量由此前的2款增加为3款,且在座椅布局方面还提供了六座以及七座车型可选。从售价上来看,新款车型起售价与老款车型接近,但顶配车型却比2021款车型多出了2.5万元。而在动力以及续航方面,2022款比亚迪唐EV有了不小提升。在本次对比中,我们选取了两款顶配车型进行对比,可以更为直观地看出在配置上的变化。

  外观:造型更简洁 识别度较高

  外观上,新款车型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Dragon Face设计,前脸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简洁,封闭式前格栅更加凸显新能源车型属性,同时,2022款比亚迪唐EV前脸的镀铬饰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粗壮,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另外,保险杠两侧的导气口也由此前的L形更换为了“C”字形样式。不过,龙眼造型前大灯在新款车型上得以延续,不仅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而且其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还具备动态转向功能。

  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包括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感应后备厢等新老款都配备齐全展现出该级别应有的水平,并且也称得上比亚迪SUV家族旗舰之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