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价格再次下探 比亚迪唐EV冠军版开启预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6 08:49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5日消息,日前,比亚迪唐EV冠军版在成都车展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为25-30万元。

  外观上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尾灯的样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新增了银釉白、冰川蓝两种全新外观涂装以及多幅式铝合金轮辋可供选择。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900/1950/1725毫米,轴距为2820毫米,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新增全新藕韵灰配色,配备15.6英寸2.5K自适应旋转中控屏,搭载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界面UI更加简洁,还支持全场景智能语音功能。

  除顶配车型外,唐EV冠军版全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而顶配车型则采用2+2+2的6座布局。

  动力方面,唐EV冠军版将沿用现款动力:两驱版车型提供最大功率168千瓦、180千瓦可选,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600公里和730公里;

  四驱版车型综合功率38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635公里。

  作为冠军版本,新车整体产品实力都将迎来一次大幅度提升,未来销量表现有望迎来明显改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