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3成都车展 新能源车价格天梯图

来源:新车评网时间:2023-08-30 09:29作者:XCP伍卓彦 编辑:王雨

  2023成都车展上市新车这么多,而且查价格还麻烦?下面一图带你看完所有上市新车。

  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售价280万元

  2023成都车展最贵的新车,就是这台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官方指导价280万元,全球限量500台,而在成都车展上展出的这台宝马XM Label Red限量版的编号是“1/500”。这台车不仅是2023成都车展最贵新车,还是现在你能买到的宝马旗下最贵车型。

  宝马XM Label Red相比普通的宝马XM更加霸气,全车磨砂黑车漆,再配上红色的强调色,增强了整台车的运动感,尤其是那个套了一圈红色饰件的双肾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

  宝马XM Label Red搭载了一台动力经过升级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748匹马力(550kW),最大扭矩100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宝马的xDrive四驱系统,0-96km/h加速时间只要3.7秒。果然大排量V8发动机配电机,就是力大砖飞。

  东风猛士917:售价63.77-69.77万元

  东风猛士917不仅是2023成都车展最贵的国产品牌新车,更是全场造型最为霸气的车型。猛士917整台车都是各种棱角,线条非常复杂,给人感觉张牙舞爪,像是一款战车车型。相信开着它上路,一定回头率爆表。

  猛士917有增程版和纯电版,纯电版车型更是搭载了四轮四电机系统,系统综合马力达到了1000匹。它也是目前大家所能买到的,价格最便宜的四电机硬派SUV车型。

  方程豹豹5:预售价30-40万元

  方程豹豹5名字萌萌哒,但不俗的越野硬实力。豹5由DMO平台打造,功率500kW的动力系统、前后差速锁+虚拟中锁、云辇-P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有了这堆黑科技的加持,让豹5在户外越野和城区通行都能获得更好的表现。

  方程豹豹5的预售价格为30-40万元,相比先前大家预估的40-60万价格要更低一些,如果你要买一台硬派越野SUV,会考虑这款方程豹豹5吗?

  比亚迪海豹DM-i:预售价17.68-24.68万元

  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首款插混车型,比亚迪海豹DM-i共有6个车型版本,预售价为17.68-24.68万元。海豹DM-i有1.5L和1.5T两套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有121km和200km。海豹DM-i的尺寸比海豹EV版本要稍大一点,日常家用的乘坐空间是有保证的。

  从海豹DM-i的预售价格来看,比亚迪已将将B+插混轿车做到了与同级合资燃油车相同的价格,相信海豹DM-i这一次能转化不少B级合资燃油车的订单。

  阿维塔11鸿蒙版:售价30-39万元

  阿维塔11终于实现了鸿蒙智能座舱上车,成为了装备了华为智驾+鸿蒙智能座舱的华为全家桶车型。阿维塔11鸿蒙版蔚来也会升级华为ADS2.0,实现不依赖高精度地图的高速、城区领航智能。

  不仅如此,阿维塔11鸿蒙版还通过软件系统的优化,将车型最高续航提升至730km,还有车内氛围灯升级成256色。不得不说,新能源车的OTA是真的强。

  在2023成都车展上市的这22款新能源车型中,不知道你最喜欢哪台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