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手锁定Model Y 全新蔚来EC6将于9月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08:45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蔚来EC6将于9月发布并交付。新车定位为纯电中型轿跑SUV,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特斯拉Model Y。

  外观方面,全新蔚来EC6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前脸,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进气中网和贯穿式黑色饰板,下包围新增了大尺寸通风口,并且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两段式LED灯组,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和科技质感。

  尾部依旧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线条更加圆润。新车采用了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49mm*1995mm*1697mm,轴距为2915mm。

  动力方面,全新蔚来EC6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功率36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