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电子后视镜 大通大家MIFA7静态实拍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30 08:54作者:张芳超编辑:王厅

  近日,上汽大通MAXUS 大家MIFA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25.98-29.98万元。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中型MPV,同时,支持充电和换电两种补能模式。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究竟是一款怎样的MPV。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宇宙星盔设计风格,封闭式前格栅,加上环抱式日间行车灯以及分体式前大灯,整体造型方正硬朗,看起来简约大气。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具有科技感的电子后视镜搭配车内6.92英寸显示屏,不仅能够获得更宽广的视野角度还降低了整车的风阻系数,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只不过此配置为选装价格为5000元。

  车身侧面,平直的腰部线条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整体造型十分简约。同时,车窗进行了黑化的设计,搭配熏黑的轮圈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尾部同样采用简约的方正造型,贯穿式熏黑“7”字形尾灯与车头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68mm,轴距297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