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大众ID.Buz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17 08:17作者:冯建鹏编辑:李健利

  作为大众致敬传奇车型T1的全新纯电MPV——ID.Buzz于11月17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亮相,未来新车将由上汽大众引进国内市场。

  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大灯设计很独特,贯穿式灯带延伸到车身侧面,辨识度很高。下包围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视觉上层次感十足。大众汽车品牌设计负责人Jozef Kaban表示,作为上世纪50年代标志性车型的T1,让人们得到了更多出行的自由。如今通过ID.Buzz,我们正在将T1的DNA植入这个电动出行的时代。

  新车侧面造型比较方正,车顶线条较为平直,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车内空间。同时,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精致的轮圈,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车尾新车的设计比较简洁,方正的设计和传统MPV基本保持一致。此外,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包围两端增加示宽灯,其外型彰显出浓浓的商务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双色拼接的中控台视觉上温馨感十足。同时,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部多功能按键采用触控设计,精致感满满。

  另外,新车配备了5.3英寸液晶仪表和12.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怀挡设计,同时前排还拥有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隐藏式杯架。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Buzz的中控台可进行移动,更像是一个多功能盒子,能够重新安置在第二排座椅的中间(6座、7座车型)。

  新车内部座椅布局可提供5座、6座和7座多种选择。其中5座版车型后备厢空间比标轴车型增加了219L,达到1340L;6座版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7座版车型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前后移动200mm,并配备座椅加热、后排小桌板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单电机采用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560N·m。由于轴距加长,新车将提供82kWh(可用77kWh)和91kWh(可用85kWh)两种电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