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成都车展新车:想要快速出圈的那些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8-24 08:56作者:肖雨希编辑:王厅

  作为国内四大主流车展之一的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不少新车也都扎堆车展上市亮相,想要快速“出圈”,就得另辟蹊径开拓一片新天地,今天就来为大家盘点下,另辟蹊径的那些车。

  首款智能亲子车——极狐考拉

  极狐考拉首款智能亲子车将于8月25日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围绕亲子出行场景打造,以解决日常宝妈带娃出行痛点为先。考拉造型设计灵动,车内功能包括旋转迎宾儿童座椅、魔方茶几、宝宝安抚交互功能以及围绕儿童安全所做的侧气帘、后排提醒以及灭菌内饰材质等。

  新车采用饱满圆润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灵动,两侧日行灯带采用了弧形的设计,大灯下方配有银色饰条,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像一个可爱的笑脸。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70/1655mm,轴距2820mm,为乘客带来了更大的车内空间。车辆尾部,新车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装饰设计,同时尾灯引入C型设计元素,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设计灵动,车内功能包括旋转迎宾儿童座椅、魔方茶几、宝宝安抚交互功能以及围绕儿童安全所做的侧气帘、后排提醒以及灭菌内饰材质等。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儿童座椅旋转迎宾功能,同时儿童座椅转向右侧滑门方向,方便孩子入座,关闭车门时,儿童座椅自动复位。

  最后,动力方面,考拉将会搭载功率为120kW的单电机和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500公里左右。

  点评:极狐考拉作为一款紧凑型MPV,各方面表现都可圈可点,正式上市后,只要价格合理,相信它很有可能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电动版“迈腾”——大众ID.7 VIZZION

  继ID.4系列、ID.6系列以及ID.3之后,大众又一款重磅电动新车ID.7 VIZZION将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被看作是电动版“迈腾”,未来也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共同引入,而大众ID.7 VIZZION正是基于一汽大众生产。

  大众ID.7 VIZZION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灯带连接日行灯,前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前包围采用了大量熏黑饰板,运动感较强。

  从此前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采用短前悬、短后悬以及大溜背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6/1862/1537mm,轴距2965mm。

  内饰设计方面,虽然ID.7 VIZZION是一款电动车,依然保持了大众风格,新车采用了左右对称的T型设计中控台,有着深色主导的内饰颜色,同时通过点缀一些镀铬装饰,提升了内饰活力感。中控台搭载一款15英寸2K悬浮式液晶屏,内置ID.OS 2.0车机系统。同时整车也配备了AR-HUD抬头显示功能,涵盖车速、驾驶辅助信息、道路信息等,给日常用车提供了方便。而电子怀挡的加入也腾出了传统操控区的位置,空间利用率得到了提高。

  动力方面,ID.7 VIZZION将会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输出功率为150kW,双电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续航方面,ID.7 VIZZION预计搭载一块84.8kWh的大容量电池,根据容量估算,其CLTC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点评:ID.7 VIZZION在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品牌影响力、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等方面表现都不错。新车上市后,能否取得不错的成绩,还是要看他的价格定在多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