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3橙色版正式上市 售16.68万元起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4 08:4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近日,我们从领克官方获悉,领克03全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领克02 HB 2.0T车型专属的亮橙色车漆,并采用了全新的领克Link OS N车机系统。

  虽然是一款新增车型,但新车则并没有为其添加任何性能属性,官方也特别强调该车并非特别版和限量版,只是新增配色,其他产品配置与在售的领克03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来看,该配色采用了黑色车顶 + 橙色车身设计,内饰部分前座安全带和换挡拨片搭配橙色设计,整体运动感更强。

  进入车内,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橙色的安全带,中控台面和门板处的红色缝线等细节,进一步烘托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领克03橙色版拥有全新的领克Link OS N车机系统,在功能性和智能性方面也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动力方面,领克依旧为其安装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7DCTEVO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同级的车型中,有着相当出色的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