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四轮转向+插电混动 全新保时捷帕拉梅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4 08:40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3日消息,日前,全新保时捷帕拉梅拉的谍照在网上曝光。新车的外观与动力将会得到升级。

  外观来看,新款的帕拉梅拉在前脸的变化会十分明显,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前包围的地方也采用三段式设计,两侧的导风槽和下进气口都配备了三段的扰流板,并且还专门加入了黑色饰框来进行修饰,运动感更加强烈。

  侧面来看,新车比现款变得更加修长了,虽然目前没有相关数据曝光,但是未来则有可能会加长车身尺寸,空间内部变得更加宽敞。

  来到尾部,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的双边共四出圆筒排气,换装了双边共四出矩形排气,并且底部扩散器的造型也进行了比较大的改动,尾部的隐藏式尾翼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下一代保时捷Panamera仍将搭载传统的 V6 和 V8 动力,并增加了不少于四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其中,“Turbo E-Hybrid”作为全新的顶级车型,总输出功率可达650马力,总扭矩超过900 牛·米。

  按照此前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的帕拉梅拉有望在2024年年初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