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配置升级 新款大众威然成都车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9:51作者:孙建鹏编辑:许诺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2024款上汽大众威然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将主要针对车内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别克GL8、丰田赛那等同级车型竞争。(以下文章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威然作为年度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商务化十足的设计,多辐条状的镀铬格栅很有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长超过了5.3米,看起来十分地威武。车尾方面,继续使用分体式尾灯配合镀铬装饰线相连,拉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威然内饰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内嵌式中控屏幕改为悬浮式设计,并继续使用目前最新的电子挡杆强化车内的科技感。另外,新款车型将会针对第三排座椅进行升级,提升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24款上汽大众威然全系车型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380TSI/330TSI),其中380TSI版本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50N·m;330TSI版最大功能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匹配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