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中大型SUV 极石01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22 08:4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极石汽车旗下首款车型极石01将于今日(8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提供六座和七座布局可选,动力上将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由北京汽车制造厂代工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车身造型,较高的离地间隙、粗犷的轮眉、车侧脚踏板等特点,都让这台车散发着浓郁的越野属性。前脸采用了方正的进气格栅,并在周边利用黑化装饰件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为霸气。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纤细,内部类似“回旋镖”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双腰线设计,同时,车顶造型也非常平直,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头部空间表现。尾部造型同样方正,两侧竖置的尾灯搭配粗犷的后包围,视觉效果颇为新颖。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0(5295)mm*1980mm*1869mm,轴距为301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十分简约,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新车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操作功能都被集成在中控屏当中,很符合新能源车设计趋势。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第二排液晶屏、9英寸流媒体后视镜、无线充电板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增程器与电动机所组成的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配备56kWh宁德时代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235km,WLTC综合续航里程为111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