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系同款内饰:宝马新5系细节曝光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8-21 08:48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8月20日消息,日前,宝马官方公布了新5系的更多细节。新车将于今年10月在全球范围内陆续上市。

  从官图来看,全新宝马5系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式悬浮曲面屏,匹配iDrive8.5车机系统,并大幅度缩减原空调控制区域的实体按键,改为触控操作并保留功能岛区域的实体按键及旋钮。

  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改为平底式,水晶质感功能岛控制键、车门内衬位置的功能键等细节,也都看齐全新一代宝马7系,豪华感提升明显。

  配置方面,新车还将增加了中控台以及车门内衬位置的环绕式灯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面板、宝华韦健钻石环绕式音响、长轴距车型专属后排BMW悬浮式巨幕、四区自动空调、副驾流金饰板、悬浮曲面屏中国专属交互界面等。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5系为了给中国用户带来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还首次为前排座椅定制了舒适软枕。前排座椅靠背上印刻的汉字“五”专属徽标,配以绗缝工艺和三种双拼色设计。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全新宝马5系家族将提供丰富的动力总成供用户选择,中国市场预计将继续提供2.0T汽油版本,并推出纯电动版i5长轴距车型。

  价格方面,现款宝马5系长轴距车型国内市场指导价为43.65万-56.25万元,燃油版改款后售价或与之接近,首次推出的纯电动版i5售价有待宝马官方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