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将第三季度亮相 东风eπ S73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18 09:18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日前,车质网相关渠道获得了东风eπ旗下首款车型——S73谍照。新车基于东风量子架构打造,定位于纯电动运动中大型车。据悉,东风eπ S73将在第三季度亮相,年底开启预售。

  作为东风eπ品牌旗下首款车型,新车拥有东风马赫E动力系统、东风量子架构平台以及东风SOA电子电气架构等先进技术。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流畅,且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由于测试车采用严密的伪装,我们仅能看出新车前大灯样式较为独特。而在尾部,新车尾灯或将采用贯穿式设计,并且后备厢盖上方还配有小型扰流板。

  据悉,东风eπ S73的全景天幕采用low-e双层镀膜,可隔绝100%紫外线。S73还将搭载云端电池健康管理系统,可以提供24小时电池状态监测,提前48h进行电池安全预警。在充电方面,电量从30%快充至80%,仅需26分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